稀里糊涂的过着。

想起一件今天看医生值得一提的事。

我小学三四五年级的语文课本上,有很多糟糕的小漫画。不是黄色的,是红色的。那时候我玩摩尔庄园,所以里面所有角色都是摩尔。

那个梳着马尾的长得矮矮的小摩尔,被其他人肆意嘲笑、殴打、凌虐,最后被杀死。

使用手法包括吊起来用刀扎死,丢进玻璃箱里放水溺死【还被展览】,绑在什么地方砍手脚剖腹啊,还被当成箭靶。其他使用道具还有斧子、打火机、各种刀剑匕首、烙铁、手枪、鱼叉等等。

画上用红笔涂了很多血。红色的。

这件事从来没有其他人知道过。我也没觉得是很严重的事,只觉得自己很奇怪,好像是个变态。初二的时候翻到,吓得扔了。

我小时候真tm可怕啊。

顺便一提,我现在在自己的画里变成施暴者了,只不过采用的是比较温和的方式……抖s了解一下?【笑哭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暮霭丝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